展锋

鸡蛋好吃就好,看文开心就行。

假如阿宝和雨浩同时性转

如题。


(雨浩)

雨浩性转之后,对于公爵夫人来说,就是一个可以跟自家孩子争家产的没了,戴浩对霍云儿在她看来太偏心了,是儿子以后什么都说不准。

因为成功收获一个对自己只有好处的女儿,所以对待霍云儿和雨浩不会太差,但是也会想法子让霍云儿生不出儿子。

霍云儿不会觉得这会怎么样,她对戴浩是一往情深,不求物质回报。

而在得知雨浩的武魂是灵眸后公爵夫人更高兴了,太好了,这是彻底没了继承权,而且还是本体武魂,直接找了本体宗的人把人一扔。

本体宗也是很高兴的,嘿嘿,不错的苗子+1。

在本体宗,雨浩过的还行,在得知魂导器存在并且自己上手几个后更是痴迷于此,又有阿宝给开外挂,于是直接跑去了日月学院,成功凭借自己的魂导器天赋一骑绝尘,成为日月学院最出色的天才少女,更是在大赛碾压对手。

公爵夫人在台上看得心都快跳出来了,一只手捂着霍云儿的嘴,md本体宗,老娘好好的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去你们那才几年的功夫,怎么变成了遇事不决火力压制啊?

比赛结束完,雨浩又开始闭关,主打的就是一个想实现机械造神。

这可不行啊。急得团团转的公爵夫人和霍云儿执手相看泪眼,决定给自家女儿找未婚夫。

招亲帖子还没贴,笑红尘,梦红尘,季绝尘,王冬,王秋,橘子……

一群人堵着白虎公爵府求亲。

公爵夫人一咬牙,把自己老公扔出去。

还晕晕乎乎的戴浩:“……钥衡,华斌,你们怎么”

戴钥衡:“……我是来求亲的。”

戴华斌:“我和朱露也是来求亲的。”

追求者们已经打擂台了,还忙着跟轩梓文研究超时空转换器的雨浩根本不知情。

好不容易可以去见自己便宜姐姐的雨浩就被对方炫耀起了自己的订婚戒指。

雨浩:???

雨浩:!!!!

雨浩:我姐订婚了???

雨浩:狗男人给我等着!


(阿宝)

阿宝性转后压力会少很多,又有雨浩这么个有着只有自己知道秘密的好朋友,所以也更自信了,有人敢欺负自己就往死里揍,告状更是一把好手。

修炼也会修炼,但是更多的还是和雨浩交流,毕竟她又不是男生,更不是什么少主,可以大胆尝试很多东西。

然后她发现,雨浩喜欢机械,她喜欢不起来,反而很喜欢刀剑切割血肉的感觉,也就专心研究起了刀术,不过魔族在这方面有一些不如人族(能实力碾压何必干这个呢?)

于是在枫秀那边走了下程序后,阿宝也就伪装去了人族学剑了。

平时跟雨浩聊天,隔三差五就得给自己便宜父亲写信汇报行程,都快把阿宝整无语了,她只想练剑啊。

在发现只要跟着龙皓晨就不缺可以让自己提高剑术的险要机会后,阿宝直接主动黏着龙皓晨她,至于别人怎么说?跟她有什么关系。

阿宝剑术终于大成,自己父亲又双叒叕开始叫自己回家,阿宝直接答应了,好心地阻止了快把龙皓晨一行人按在地上砸的瓦沙克,主动挽起瓦沙克的胳膊扯着他回魔界了。

再然后,枫秀就开始表示,你年纪也大了,该想想未来了,总不能一辈子抱着剑过活。

阿宝:我还可以抱着刀。

枫秀:……找个未婚夫,谁懂行,尽快。

阿宝:那我找你呢?爹。

枫秀:……

阿宝:算了算了,随便谁的话,那就门笛。

枫秀咬牙切齿:……你开心就好。

阿宝:无所谓了,订婚又不是要结婚。

然后订婚当天。

抱着好不容易看到的自己妹妹雨浩的阿宝轻盈地转了个圈躲开季绝尘的剑影。

雨浩也是用上了护身魂导器挡住月夜的攻击。

月夜泪光盈盈:殿下,她。她是谁?

月夜:她可以的话,那我和冷筱殿下她们……

然后就是大混斗。

阿宝撕开自己的礼服裙子下摆,直接跟雨浩跑了。

阿宝:真的太危险了。

雨浩:谁说不是呢?

阿宝:唉,果然他们都不喜欢我。

雨浩:我……他们根本就不尊重我,我都和他们说过了,我来是为了参加一个很重要的人的婚礼……

阿宝:果然我们还是适合单身。

雨浩:没错。

远处晚到几步的公爵夫人和霍云儿面面相觑。

公爵夫人:她的武魂真的是灵眸?

霍云儿:……是的,夫人。

公爵夫人:……另一个女生的眼睛真的没坏?

霍云儿:应该……没有?

公爵夫人:那一定是戴浩的问题。

已经习惯了夫人遇事不决怪戴浩的霍云儿:……


评论(32)

热度(107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